年寄里

放照片的。

导员转发的日语版人民日报关于大学的深夜心灵鸡汤,说得挺在理,四年转瞬即逝,四年以后你将得到什么,我的大学已经过去1/4,确切来说是1/3,都知道大四基本就实习的实习,考研的考研,而这些能力的养成,在剩下的两年里我也没有时间去苦恼了,我已经苦恼困顿了一年,也累了也够了。我想慢慢拾起我曾经的那份野心,那份愤怒的力量。
里面谈到了学习,人际交往,大学的爱情以及青春,当然这里面我最不屑的应该就是爱情了,我并不觉得它有这个分量可以和这些放在同一水平面上,我也不会过多的在上面纠缠,我只看我想看的,做应该做的,不越雷池一步。
慢慢来吧,重新回到一年前那个野心勃勃的时候,我知道时间不多了,但我也知道在萎靡这么久之后我不可能忽略掉这期间的一切,当然也不会太长时间,就慢慢还清过去的拖欠缝补这一年的蹉跎,努力再向前看。
天知道我多么想拾起一年之前那份野心,急切而热烈,不过这一次,我的野心除了我,再和任何人无关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年寄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